主题:我有个问题啊,我是真的跟社会脱节了吗?支那说全国都12亿人接种疫苗的,排除刚出生的,马上死的,这不就是全部人都接种了嘛?我是说我有鼻炎打不了疫苗,社区就没说什么了,怎么好像人人打了疫苗一样啊?像我这种没打的不会被当成孤儿看待吧
回复:我为了不打疫苗 硬扛了好几个月 还好,社区人数达标了。 我也就混成功了
愚蠢的支那猪多,抢着打,确信这点,我就不用被自愿
Tight-Pomegranate-21 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