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人修仙吗

#日常生活
各位怎么看待相关的主题?

我们都一定会死吗?

死掉就什么都没有了吗,世界还继续存在吗?

===

缘起。

我花了一年多时间来整理自己的世界观,到现在还是不能安然面对「死亡」这个话题。一切价值似乎都会在这里终结(,除非我们真正地与他人建立起等同或超越最伟大的爱情的程度的联系)。

最近我看书看到一些人,讲说科学发展,说可预见的未来人也许可以不用去死。如果人不会死,那整个价值系统就要重建。我顺着这个前提往下想,觉得很有意思。

如果人会死,生活就是向死而生。如果人不会死,那么,我们就会更爱惜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就会往无限长远去考虑(在宇宙的寂灭之前我们可以逃逸到别的宇宙~),大部分的恶都会消失。

直接这样问有点复杂,所以我找了「修仙」这个主题来切。
UNI_C 22-03-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你为啥不想想你出生前什么样子的,你是怎么出生的?
更多...
评论
22-03-16
1
把凡人修仙传全文背诵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2-03-16
1
简单来说,如果30岁了你们还在练气期踟蹰不前,我建议你们别修仙了,这辈子且得且过,下辈子投好点的吧
更多...
评论
22-03-16
1
可以看看百度出体吧
更多...
评论
22-03-16
1
有没有人修仙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人修宪。
更多...
评论
22-03-16
1
想长生那也不难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先来个百日筑基
更多...
评论
22-03-16
1
大乘佛教多读
更多...
评论
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