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喝这个饮料,也太好喝了吧???

xidada2021 22-03-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们那里什么价?国内二十多
更多...
评论
22-03-15
1
我觉得好难喝,像急支糖浆…喝几口倒了
更多...
评论
22-03-15
1
酸了,全尼玛蝙蝠人
更多...
评论
22-03-15
1
今天在超市看着了没买,明天就去买一个试试。
更多...
评论
22-03-15
1
酸酸甜甜汽水的味道+很浓的姜味,回味还有一点点姜的辛辣。感受很棒?
更多...
评论
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