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大伙儿来说说你们接触过的维友有多支

回复:在墙内的维友再怎么反也不敢表现出来吧,行为不支的维友估计早就进集中营了,正常在营外生活的维友表现得支一点是保命行为。

其实犯不着去支,平常不乱说话不要太表现自己就行,我到内地这么久没表现过什么支性在支人中间混的还不错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