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人里有一种是最令人恶心的,就是所谓的“自来熟”。
回复:支那人里有一种是最令人恶心的,就是所谓的“自来熟”。
放你娘的屁!恶心的明明是支那猪!关自来熟屁事?
汤姆克鲁斯跟你自来熟你会觉得恶心?波多野结衣跟你喷废话你会觉得恶心?贝克汉姆跟你挤眉弄眼你会觉得恶心?
退一万步讲,哪怕是蔡英文来,皱着眉对你说“请你冷静一点好不好”,你会觉得恶心吗?
支那猪才是恶心的原因!
汤姆克鲁斯跟你自来熟你会觉得恶心?波多野结衣跟你喷废话你会觉得恶心?贝克汉姆跟你挤眉弄眼你会觉得恶心?
退一万步讲,哪怕是蔡英文来,皱着眉对你说“请你冷静一点好不好”,你会觉得恶心吗?
支那猪才是恶心的原因!
zhinabrutegetcancer 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