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那人里有一种是最令人恶心的,就是所谓的“自来熟”。

回复:支那人里有一种是最令人恶心的,就是所谓的“自来熟”。

放你娘的屁!恶心的明明是支那猪!关自来熟屁事?

汤姆克鲁斯跟你自来熟你会觉得恶心?波多野结衣跟你喷废话你会觉得恶心?贝克汉姆跟你挤眉弄眼你会觉得恶心?

退一万步讲,哪怕是蔡英文来,皱着眉对你说“请你冷静一点好不好”,你会觉得恶心吗?

支那猪才是恶心的原因!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尊重私人空间,早晚会厌烦的,无非就是起点高低罢了
更多...
评论
21-12-28
1
蔡英文來也是蠻噁心的
更多...
评论
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