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雖然我常說支那豬但我不怎麼信支性

回复:支性就是穷性,富了就好了

富了不代表没有支性,支那人富了之后就是暴发户心理,本质还是无产阶级的思维,而没有贵族的精神
shaoyafan996 21-1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就是还不够富
更多...
评论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