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人去参观过腊主席纪念堂吗?腊肉为什么是荧光的?

回复:有人去参观过腊主席纪念堂吗?腊肉为什么是荧光的?

纪念馆没去过,倒是初高中的时候我总是被我爸/学校安排带去韶山腊肉故居,死破茅草泥墙屋有屁好看的,我去了不下10次了,恶心。湘鼠的悲哀
Mirrorsbalalala 21-1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绷,我也去过,还买了扇子小饰品之类的,支完了
更多...
评论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