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能把退守說成贏了似的 真屌 這臉皮 大概戰艦主炮也打不穿吧

回复:冷知识:为什么美军会援朝呢? 这下中国人骨子里没有侵略,不干涉内政了

的確 美國啥目的都好 他都是幫了個被打的弱小國

支就不同 說得多正義一樣沒用 整場戰爭 北韓先打的
KODACHI-2020 21-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