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疫情

#新闻联播
国内疫情是不是已经很严重了,只是压着不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利用疫情管控人口流动 高度监控人口身份罢了死亡人数 疫苗 管控力度看似合情合理仔细研究则啪啪打脸
更多...
评论
22-03-11
1
我一个友友正在隔离中,,,
更多...
评论
22-03-10
1
頻繁核酸檢測是不是沒啥屁用啊
更多...
评论
22-03-11
1
这下真自古以来严控人口流动了
更多...
评论
22-03-11
1
现在墙内想要做的是清零流感,这要是办成了,在医学史上绝对具有划时代意义。
更多...
评论
22-03-11
1
利用"疫情"维稳罢了 除了臭港投毒死几个 支内死几个人?
更多...
评论
22-03-11
1
反了,并不严重,核酸检测公司要赚钱,当官的要社会稳定,减少人口流动,疫情可是最好的理由
更多...
评论
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