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没有浪友知道为什么不能在大使馆拍照啊

回复:有没有浪友知道为什么不能在大使馆拍照啊

去摩纳哥大使馆的时候,一突开大厅里立着个两米高的牌子,题目是[领事馆不能为你做什么]底下一条条写的慢的,差点没绷住
kriswulifanfan 21-1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