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浪友知道为什么不能在大使馆拍照啊

(好像是不能拍到门口的辅警?)
Macarrkikkkku 21-1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间谍
更多...
评论
21-12-18
1
去摩纳哥大使馆的时候,一突开大厅里立着个两米高的牌子,题目是[领事馆不能为你做什么]底下一条条写的慢的,差点没绷住
更多...
评论
21-12-18
1
你拍了不就知道了吗?
更多...
评论
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