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徒地呢?”“我不到啊!”

https://i.redd.it/z7ydu7g3f8861.png
yangguo1997 20-12-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我地呢?
更多...
评论
21-01-01
3
分地,指全部收归国有。
更多...
评论
21-01-01
2
腊肉你给我几把毛了?
更多...
评论
21-01-01
1
支支作响,屠了
更多...
评论
21-01-01
1
小邓啊给他整个活儿
更多...
评论
21-01-01
1
那啥 我家村里 連裝修祖屋 材料進村也要收我錢 而且現在屋被收了都算 連後山的墳都說建公路所以被鏟平了 還說聯絡不到我家所以就先清了再說
更多...
评论
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