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怔忡

失眠了好难受为什么我睡不着唉,这个点刷红迪的肯定都是些海外小留蝙蝠人吧,呵呵,我操你妈!!!!????我想睡觉啊为什么每天都不让我睡,等到白天又困得皮包。

为什么我这么魔怔我真的要退迪了,每天消耗大量时间刷红迪看的都是些无意义的逼事,沉浸在虚幻的世界里消磨着时间一天下来一无所获,整天看你们发些之言之语极端低俗魔怔瞎骂负能量,我自己也变成了精神失常孤僻抑郁疯癫负能量怪物。我要回归现实要去学习嗯卷我要回归正常人的生活,我要改变自己要重新做人我要离开这个负能量黑洞,我要离开这里岁月静好早日润走脱脂,你们自己魔怔图纸左右互搏民运葱轮反共引流分化内斗批判支性小团体炒作去吧!!!!!!!!!!!!!!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要回归现实了!88!
FinanceOk9723 22-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事,我来这里早就不是为了图一乐了,我只能在这里看看土共的政策,别让铁拳把我给捶死了,还是有现实意义的。
更多...
评论
22-02-23
1
戒掉咖啡因
更多...
评论
22-02-23
1
反转啦。第二天就回来爱的批爆
更多...
评论
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