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回复: 不懂就问。现在可以正常说话了么?

爷不。爷就要暴饮暴食

1

回复: 我受不了了。我想县中亲爹。滞纳猪父亲不配活着。

我有自杀和报警的案底。躲不掉的。柯南没用的。救不了我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能聊这个并不是因为她喜欢我。而是我们之间没有隔阂而已。她知道我是个男同。我知道她自慰。仅此而已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收就收吧。我生无可恋了。总比给其他晶哥充业绩强

1

回复: 魔怔忡

反转啦。第二天就回来爱的批爆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我本以为。至少她可以被启蒙。毕竟她自慰的事。都敢和我讲。没想到牵扯到爱国爱党。居然就爱国基因启动了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汉族。没去过。那是少民的专属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真的没想到。居然离我这么近。我还一直以为她至少有反抗精神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并不是我告诉她的。因为我们都是新疆本地人。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甚至我告诉他。现在翻墙去外网。骂外国人。会被外国人骂滞纳猪。然后被外国人举报到公安部门。然后请去喝茶。然后她表示。那没办法。国家规定。不要翻墙就好。从骨子里就没有一丝一毫的想要改变和反对。网上怕被封号说些违心的话。我还能理解。可这些话。都是她当面给我说的

1

回复: 家人们。我可以和最要好的妹妹摊牌么

所以我说她是纯种兔兔。不知道凭我和她的关系。能否慢慢改变她。而且她知道翻墙犯法。一直不敢翻。也知道中共瞒着很多事。或许我能慢慢引导

1

回复: 家人们。我可以和最要好的妹妹摊牌么

聊过一些。她是那种。知道墙内部分真相。也很同情。也很无奈。但一听有人发到外网。就大骂间谍。

1

回复: 家人们。我可以和最要好的妹妹摊牌么

有些事情她也是知道的。比如说某个反诈APP。我说后台直连警局。她吓得立马删了。我让她准备两个手机。她也听了。但她的职业理想还是当晶姐。

1

回复: 家人们。我可以和最要好的妹妹摊牌么

她好像对男人没啥兴趣。我好像对女人也没啥兴趣。没父母的话。还真有可能在一起。我连我嫖娼的事。都跟她讲过

1

回复: 家人们。我可以和最要好的妹妹摊牌么

也不是不行。只要能过父母那关

1

回复: 鼠人感觉现实好割裂

大城市想过。但是身边的同龄人。2个堂哥。2个表哥。全都没去大城市。就3K月薪结婚了。我好像也没啥理由去

52

回复: 话说各位对墙内的手游大战什么看法

新的苏联笑话
美国人:我们能在白宫门口骂总统!还能抗议,还能示威,还能聚众占领白宫!
中国人:我们也能在游戏里骂公司老板!也能抗议!也能示威!也能聚众占领游戏论坛!

1

回复: 中国现在的小学初中教科书内容是什么样子的?

改开不是1978年么。怎么教科书2000年才改?还刚好让我撞上了?

27

回复: 速报,据说有预谋,三起事故

做的不错。把小支都图光。大支也就死到临头了

1

回复: 杀!

支那贱畜还是屠少了

3

回复: 什么是共惨主义?

哈哈。骂得好

15

主题: 不懂就问。现在可以正常说话了么?

中共我操你妈。墙外都不让我好好说话。这里是浪人新家么

1

主题: 我受不了了。我想县中亲爹。滞纳猪父亲不配活着。

#节目效果
我要杀了他。可是尸体怎么处理。怎么躲警察?怎么做?怎么办?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受不了我要杀人。我要杀滞纳猪。我要杀杀杀杀

1

主题: 是新家么

#破事氵
不对。这里好像是旧家了

1

主题: 这还有八千晶哥?

晶哥不睡觉么

1

主题: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我又来了。上次书说。我妹是个研究生。当过兵。梦想是当晶姐。和我从小一起长大。这几天。深度交流后。我发现。她的兔子基因已经已经刻进了骨子里。典中典之没有绝对的自由。典中典之至少比国外安全。我曾以为。说出这种话的都是狱友和未成年兔友。万万没想到。我能在现实中。亲眼看到我妹说出这些典中典的话

1

主题: 隔壁的晶哥怎么这么多

#破事氵
不会真要大收网吧

1

主题: 家人们。我可以和最要好的妹妹摊牌么

有个妹妹。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很铁。铁到月经是哪一天都可以告诉我。但她是研究生。当过义务兵。从小立志当晶姐。可以说是纯种兔兔了。而我是个狗罕见。满脑子的触摸。但我们兴趣爱好相同。都喜欢打游戏。想和她和聊维尼。这现实么。鼠人也想要个可以无话不谈的朋友

1

主题: 鼠人感觉现实好割裂

网上个个都是快递月薪7500。只要勤劳能吃苦。中国不存在低于4500的工作。为啥我这正式晶哥也只有3500?

1

主题: 透露个小情报

西域这边。第三次封城。但奇迹的是。居然变成了精准封锁。前两次都是司马的一刀切。看来是上次封城封的太久。死人了(上次封了将近一个月)

1

主题: 话说各位对墙内的手游大战什么看法

我觉得非常离谱。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墙内手游玩家人均觉醒人。骂游戏公司的时候。各种反贼们用过的反政府经典言论层出不穷。结果过了几个月才发现。这帮傻逼是把游戏公司当成了政府。把共产党当成了亲爹。

1

主题: 中国现在的小学初中教科书内容是什么样子的?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突然得知。他小学时候。从未教过什么资本主义是万恶的。资本家因该吊路灯的课文。我只比他大五岁。但是我很清楚的记得。这些我全学过。教科书难道刚好在我离开学校没几年就完全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