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典中典之依法治国

swatMin 20-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疑似有点?
更多...
评论
20-12-26
1
像足了古代 那天來上個早朝先來個黨厲歲萬萬歲 領導人千歲千千歲也不奇怪了
更多...
评论
20-12-26
1
他这也好意思说出口的吗,, 这不充分说明了共匪就是独裁 匪治和法治向冲突 只要法治了共匪就要下台
更多...
评论
20-12-26
1
最近支国在播出巡回检查组,又开始假装自己是法治国家了
更多...
评论
20-12-26
1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中国人的价值观与地球人不同
更多...
评论
20-12-26
1
华人没有祖国。海外华人只能成为流浪民族。
更多...
评论
20-12-26
1
赶紧亡党亡国
更多...
评论
20-12-26
1
什么寄生虫
更多...
评论
20-12-26
1
NSDAP党媒吗
更多...
评论
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