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個問題,為什麼左逼和右逼不建個左逼tv或右逼tv來滿足自己想魔怔複讀的慾望,反而偏愛到禁刷屏的地方左右互搏?

rebutv 22-0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你一看就没混过建政 左右是相对的,两个别人认为的左逼搁一块儿马上不够左的人就变成了右逼,又可以左右互搏了
更多...
评论
22-02-16
16
没人看他们互搏,他们就觉得就不好玩了
更多...
评论
22-02-16
8
没观众没意思
更多...
评论
22-02-16
3
真同理不来小留
更多...
评论
22-02-16
3
魔怔需要被人注视才能成立
更多...
评论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