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一個問題,為什麼左逼和右逼不建個左逼tv或右逼tv來滿足自己想魔怔複讀的慾望,反而偏愛到禁刷屏的地方左右互搏?
你一看就没混过建政 左右是相对的,两个别人认为的左逼搁一块儿马上不够左的人就变成了右逼,又可以左右互搏了
unbatu7784
22-02-15
回复: 各位自卑的鼠鼠们请记住:一个男人无论长相多么丑陋,人格多么卑劣,当他奋不顾身义无反顾地超车和追龙时,他的灵魂就会升华,那一刻,他就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
这个车驾驶座怎么在右边?
unbatu7784
22-02-12
回复: 感觉95后00后岁静大专废物穷蛆太多了 天天qq群里搓膜上分开黑什么的 偶尔表达一下自己的三棺正爱国立场转发一下爱国动态 在手机上刷排泄链底端烂梗,手机上下个得物app天天攀比潮流 时不时在朋友圈qq空间群发和别人喝酒吃饭的动态 还有那种贱种织女
虽然他们是很傻逼,但是像我这样天天白天打工,晚上哭泣自己润不出去比他们傻乐还傻逼
unbatu7784
22-02-03
回复: 未明子的粉丝怎么都是粉红,突开炸我一身
左人确实只会念经,说来惭愧,我以前也是共趣小鬼,整天念经,后来发现有权有势的左人念经骗别人,一无所有的左人念经骗自己, 累了,毁灭吧
unbatu7784
22-01-30
回复: 突然想起之前一个四川朋友跟我说过
就你这种没脑子的听风就是雨才是真正的支性,一毫升打耗子药都死不了,其次共党为什么好好的老爷不当要图图支那人?你这猪脑子一点自我逻辑没有只能复读了。
unbatu7784
22-01-21
回复: 突然想起之前一个四川朋友跟我说过
那我有什么办法啊 你都没有基本的常识和脑子了,你都已经相信现在注射不到一毫升的东西都能让人不阳痿还绝育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只能对对对,你说的都对,要支共真他妈有这东西,瑞典应该马上给习近平发诺贝尔医学奖和和平奖
unbatu7784
22-01-21
回复: 两年了,终于被通知搬家了。 以前我一直想,为什么大家都能被@搬家,而我只能像一只老鼠一样顺着味找新家,每到这时,我就痛恨自己没有更早的接触抽象系,因为我只是一条引流苟, 终于,我被@了,这感觉无异于被耶和华许诺了的诺亚一般,手握着这张通往新世纪的船票,至诚至虔,百感交集。
经典没有朴总统,你们这些西巴压库能在这饭馆吃饭吗?
unbatu7784
22-01-15
回复: 生在我们种花家真的太幸福辣
我真是草了 这个图已经看到了不下一百遍了,第一次看觉得有新意,第二次看还觉有趣第三次第四次...... 到现在看到就像一坨别人嚼过的馒头又塞在了我的嘴里,操你妈的 能不能整点新活?
unbatu7784
21-12-31
回复: 绷不住了浪人们,刚才发生了一个贼好玩的事情
像其他的要么就是不接触实际生活的空中楼阁剧集,要不然就是血色浪漫那样的白京大院人上人为主角的,只有马大帅前几部反应了?鸣进城的情况,而且本鼠人来自偏远落后县城,里面的情况甚至在10年之前都是和本地非常相似的
unbatu7784
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