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支那人是我的原罪,我心中有对真善美的向往
我真诚的仰慕民主自由的国家,我多么希望我是一个日本人,从小接受对于善良,正直的教育,我的身边也不会有非常恶毒且衣逼的支那人。我把自己需要脱离的支性深深记在脑海里,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那么做,无论以后被怎么对待我都不会回归支那人本性,尽管那样会让我过得好受一点。这么做不是出于愚蠢,不趋利避害,而是我想成为一个正直且善良的人。
PaulLMz 22-02-12
PaulLMz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