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晚去网吧通宵

昨晚去网吧通宵,然后我打游戏有点入神,憋了很久的尿,实在不行了,这会半夜也没人,就尿在绿茶瓶子里了,后来内心恶趣味了一下,看把一瓶尿满了,颜色也看不出详细,就下机吃夜宵的时候把那瓶尿放网咖冰箱了。结果和我一起上网的同学给我说,有个人喝到那瓶尿,和老板吵,最后动手了,把一个网管打进医院了,现在网吧老板都在找监控,有点怕,会不会查到我?网咖卡里才冲的150块钱,现在也不敢去了。
kkskkksk 22-0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更多...
评论
22-02-14
4
我第一次看见这个段子时还是在第一次
更多...
评论
22-02-14
1
一天要我看几回
更多...
评论
22-02-14
1
典思佳
更多...
评论
22-02-14
1
不是50?
更多...
评论
22-02-14
1
点四家
更多...
评论
22-02-14
1
一眼真
更多...
评论
22-02-14
0
第一次看
更多...
评论
22-02-14
0
老段别发
更多...
评论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