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支冬奥的一点不理解

从历届夏奥来看,支当局主要坚定贯彻“小巧难女少”方针,并用专业队打业余队的方式取得许多低质量金牌,成本低廉,见效快,逻辑上也算讲得通。给蜘蛛也能带来无上的高潮体验。

反观此次冬奥,花大价钱直接买外援,先不说潜在的国籍冲突就能破防大量蜘蛛,战略方针完全和“小巧难少”背离,经济上看性价比真的很低,那么这次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呢?不结一下洋大人欢心就皮痒?但又爆出大量对洋大人运动员的人权侵害。反正我是看不懂。
UkitaAkane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那是因为13亿支那猪找不出来一个敢玩这个项目的,所以只能收买国外野爹

去看看自由式跳台,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哪个不是光看就能吓死蜘蛛的运动,小黄人敢玩吗?稍微磕碰一下谁负责?
更多...
评论
22-02-12
1
你开始就错了,压根就不能用人类的脑子去揣测蜘蛛的逻辑。就像腊肉说破四旧 都是马裂子孙 腊孝子们张口就是5000年
更多...
评论
22-02-11
1
有阴谋论说是为了传播新病毒的。支共搞了个新玩意儿,故意给洋大人传播,让他们带回国家去,嚯嚯洋人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冬季项目大多都是中产以上才玩得起的吧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