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共总是乐此不疲发这种有党性没人性的,并且自认为很伟大

对啊,一般太后还会稍微管一管皇上别太离谱 腊主席:我没妈

1

回复: 对支冬奥的一点不理解

你开始就错了,压根就不能用人类的脑子去揣测蜘蛛的逻辑。就像腊肉说破四旧 都是马裂子孙 腊孝子们张口就是5000年

1

回复: 中共总是乐此不疲发这种有党性没人性的,并且自认为很伟大

那不废话嘛,皇位坐上了女人不是有多少是多少?送批的能从天安门排到三亚去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香港女生遭战狼袭击

纯好奇 就这批英语水平上课听得懂课?

1

回复: 一个代言1500w。我们种花真的是太有钱了

美帝收税收麻了 登子:多来点中期选举要到了 急需撒钱给摇摆州

1

回复: 反转了 民主自由女斗士谷爱凌偶像是昂山素季 每天拍完炒作广告就来红迪开小号视奸玩耍看鼠鼠们开盒她全家伤心的落泪

19年的时候左逼已经不爱昂山了 功利点的一般ABC喜欢写达赖 看来对昂山是真爱

1

回复: 然而人家傻卵废物发达国家且人均GDP吊打你支,气不气啊

那金三胖要给你讲一讲14年越级击杀4头芝那猪的故事了

1

回复: 什么传统美食两脚羊

广西人 文革的时候我天天吃怎么了?

1

回复: 我爱我的祖国

太绝望了 死了几十万人 打完大胖的地还少了一大块大胖估计想说:这我缺的汉城这块地 从那里补呢?

1

回复: 同一个织女

别尬黑这叫精确划分市场

1

回复: 蔣sir已率軍準備登陸廈門,淪陷區災胞即將脫離苦海

感觉蒋光头造神确实不如腊主席成功 你凭什么可以当皇上呢?难道就因为你是黄埔军校的校长? 腊主席说我是无产阶级革命导师 这牌面不比个校长大多了?

1

回复: 谷爱零是能让粉蛆,美分,反贼,集美,郭楠 同时觉得不舒服的奇女子

不把 我PYQ里的几头蜘蛛 挺喜欢她的 我寻思平时出去跑步一公里都跑的跟狗一样的 突然这么关心一个自己都没玩过的运动也是挺离谱的

当然了蜘蛛嘛管她是什么运动什么国籍 只要拿金牌就完事了 我寻思她拿金牌收大米了跟他们有啥关系阿

1

回复: 对于那些冬奥被支那猪暗算的外国选手,我只想说一句:求仁得仁,活鸡巴该

还真是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CNN FOX BBC经常报道这些人权问题 这些运动员难道不会上网?那自己知道要去黑社会的地界办事 被黑社会阴了 怪谁呢?

这里黑社会真的是辱黑了 至少黑社会大部分还是讲诚信的。

1

回复: 母狗链子

建议出两款皮肤锤石典狱长 徐州强奸犯 和 张高丽 S12没这锤石我不看

1

回复: 谷爱凌这个b到底什么成分

我要是登子就批发运动员去硅脂规划比赛完就回来 反正给美元 把钱撒给摇摆洲选民 等没外汇了门锁的更紧 三赢

1

回复: 这下觉醒年代了

为了恰熊掌

1

回复: 妇联怎么完全没有存在感?

但凡复联有几把用你支就没有遍地妇女买卖 家庭暴力

1

回复: 徐州黑皮狗?祈祷12级地震天谴

买个女的怎么了?大惊小怪的 江西洞子里的时候还玩共产共妻呢

1
1

回复: 反转了,康洁阿姨是绿帽奴

康洁:啊?我一直是美国人 澳洲人啊

1
1

回复: 别发外网,特别是CNN

CNN头版头条 牛!

1

回复: 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原来是这样的

促进人口流动怎么了?

1

回复: 亲眼目睹支国崩塌成了我现在活着的唯一追求

这才那儿到那儿哦 三年大健身影响腊主席吃熊掌吗? 只需要喂饱几百万党卫军 这位子比王八还稳 说句难听点的话 13亿人还不够几百万党卫军吃?

1

回复: 为什么中国女足这么牛逼,而男足高度拉胯?

不是被河南女足踢了个7-2吗这就自豪了?

1

回复: 是所有的中国女性都是织女吗

骨癌淋 : 你觉得呢?

1

回复: 咋说点实话 大伙都急眼了呢?

我咋感觉八孩这事儿大家怎么这么外宾呢?这种事儿东亚盐碱地不是日常吗?

1

回复: 织女抢亲

直接双飞不行?

1

回复: 一部水门桥,让支人落泪

前面一个尝精湖 又来个水门翘 这鸡血打多了真没边界效应?还是芝那猪就吃这一套

1

回复: 七哥這下贏麻了,郭總統的天籟之音!

不开玩笑,郭开一个德云色讲相声北美巡演估计赚麻了

1

回复: 球老嗨进

啊 硅脂不会真觉得自己是什么优等品种吧?

1

回复: 真捅到BBC去了

买个女人用下她子宫怎么了?印第安人警告

1

回复: 感谢国足,乳包还要看国足。不到20分钟,2:0领先了。

同样是举国体制当年苏联足球队还可以 至少混进世界前十五还是稳稳的
这父子关系还真是 一目了然啊

1

回复: 腊肉真像一个唯我独尊的皇帝

封建皇帝还怕自己老娘 腊肉:我没妈

1

回复: 湾友麻了

快进到台南直接架火bbq

1

回复: 支那猪玩什么游戏啊?

我朋友腾讯穿越火线手游项目组的服务器端开发今年都拿了7个月工资 所以 必须加大力度

1

回复: 跪国人

谁在说蜘蛛素质低直接把这视频拍脸上,跪的多么标准且整齐划一 这素质全宇宙都找不到第二家了

1

回复: 哈人,墙内已经到了说明没钱的普通人如何往西方国家run都要删帖的程度了吗?

护照早就停办了 想润?就像邓坦克访美的时候说的,难民是吧?一亿够不够?三个亿够不够?十几亿肉票就是资本 一个都跑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