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英雄,受我一拜。

https://i.redd.it/4580xo0f2mg81.jpg
JONUNUO 22-0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还是图太少简单图个14亿你看有没有人来抓
更多...
评论
22-02-11
1
龙治民表示刚屠前几个的时候还怕鬼神 后来想到腊指导扫清一切牛鬼蛇神的教导 屠的更来劲了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因为你才杀了48个,杀的不够多所以有罪。
更多...
评论
22-02-10
1
屠支大佐龍治民永垂不朽
更多...
评论
22-02-10
1
1985年8月30日,龙治民夫妇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在9月20日时由商洛区中级法院判处二人死刑,于9月27日执行。在法庭上他对自己的罪行毫不悔改,还说了三不杀“一不杀科技人员,二不杀国家干部,三不杀工人。我只杀残废,只杀愚昧无知的憨傻人”。无论是谁的命,都受到法律的保护,他人都无权剥夺。
更多...
评论
22-02-10
1
总有人鼓吹80年代好,实际上是因为资讯不发达。
更多...
评论
22-02-10
1
黄巢又不归新中国管,他应该举毛泽东的例子。
更多...
评论
22-02-10
1
怎麼不說主席,反正都要死了
更多...
评论
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