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无人详细说说香港到底还顶不顶的住?这两天粉红把我恶心到了 但我自己也没时间太去关注这事 来个人详细说说

RT
wsad2525225 19-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挺悲观的,事到如今赤匪的力量真是各方各面渗透香港了
更多...
评论
19-07-24
2
难顶了。奴才太多了
更多...
评论
19-07-24
1
再搞出事情来,他们冲冠一怒把50年缩到30年
更多...
评论
19-07-25
1
自由世界迟早要亡
更多...
评论
19-07-24
1
点点车不会出来的
更多...
评论
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