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世界上,估计就芝麻仁会在英文群里找人说汉语的了,前提是这个币有支人群,还因为我买到了他们支那地区不能参与presale的币把我踢出群
回复:这世界上,估计就芝麻仁会在英文群里找人说汉语的了,前提是这个币有支人群,还因为我买到了他们支那地区不能参与presale的币把我踢出群
我也见过中文帖子里有外国人发英文询问的。但是没有说话这么唐突的,上来就是“有没有人“,基本礼仪都没有
Embarrassed-Walk6888 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