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世界上,估计就芝麻仁会在英文群里找人说汉语的了,前提是这个币有支人群,还因为我买到了他们支那地区不能参与presale的币把我踢出群

https://i.redd.it/myfsnzdxsvz71.jpg
indian-never-tip 21-1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哈哈,期待支那韭菜未来给大饼高位接盘
更多...
评论
21-11-18
9
我也见过中文帖子里有外国人发英文询问的。但是没有说话这么唐突的,上来就是“有没有人“,基本礼仪都没有
更多...
评论
21-11-18
2
说实话韩国人也是一个尿性……
更多...
评论
21-11-18
2
纯种支畜,论坛里,游戏频道里碰到这种傻逼最尼玛恶心,还一直问个不停地
更多...
评论
21-11-18
2
木有
更多...
评论
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