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屑站念经腊畜是不是大部分都是机器人?

每每刷到和矮子有关的视频,评论区就都是大型腊经复读现场。但是你进去跟他们唱几句反调,却很少有腊畜出来回复。换做是普通兔友看到不合自己口味的评论早就被按开关了
HinoueKanyoshi 22-0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腊畜能不能快点行动啊,你们行动我双手赞成,因为你们一定会毁了支那,也会毁灭自己,我拍手叫好

但你们却他妈就知道用傻逼到离谱的言论污染互联网,除此之外什么都不做,除了纯粹的恶心别人什么鸡巴毛的改变都做不出来,真鸡巴晦气
更多...
评论
22-01-24
1
低龄二次元弱智废物
更多...
评论
22-01-24
1
不是,是真有那么多
更多...
评论
22-01-24
1
都是跟风小孩,玩二次元加政治梗显得自己很时尚又很有内涵,但是腊毕竟不能打手冲,不行你私信他原神这种垃圾游戏不配给塞尔达提鞋,你马上能被他扣进雷电将军的批里
更多...
评论
22-01-24
1
死妈宅左居多
更多...
评论
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