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劝投共

意识形态这东西是用来奴役他人的,最好不要用来约束自己。支共工具库里的左派用来给它扩权加税,右派用来脱责减少福利。而支那的反贼都泡沫化了。再加上现代工业带来的刺刀子弹铁丝网拒马,以及背后的坦克车。

这套僭主模式确实啥都好,最大的好处就是极容易亡族灭种。最近的一次演示当属大吃饱。当然,现在这个时代,对,托化肥核弹等现代工业的福,最大可能是朝鲜化,逐渐的僵尸化。

弱者不要寄希望于意识形态去蹭强者的光。墙内人之于中共是如此,海外人之于左派也是如此。
NewCommunityNow 22-01-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本来就是中国人 投什么共 就在共里了
更多...
评论
22-01-22
1
你语言混乱建议看医生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支味收。
更多...
评论
22-01-22
1
那些铁拳砸脸上还在感恩的人都像你这么想
更多...
评论
22-01-22
1
中共也是看你有多少统战价值才给你相应好处。要是你没有点价值,你去投共也是当农奴的份,参见当年那些农民。
更多...
评论
22-01-21
1
甩葱歌
更多...
评论
22-01-21
1
哪偷的?
更多...
评论
22-01-21
1
来晚了 投共的独木桥已经挤爆了
更多...
评论
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