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越来越觉得集体主义是糟粕。

回复:经济控制是手段 不分左右 不过纳粹死胎读不懂我不奇怪 洗地都洗不明白的支那贱种 在东亚洼地里继续好好吃屎吧

重点是你给我塞我没说过的话,你看不懂是不是
“经济控制不分左右”你去读一下社会主义的定义好不好
“洗地都洗不明白”说纳粹是社会主义等于洗地是吧,懂了
im_lefty_bot 21-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话啊小支蛆 怎么不继续bb了 不是说纳粹是社会主义左翼党吗
更多...
评论
21-11-10
1
说控制经济都是左=洗地 说纳粹是社会主义=支那贱种

贵畜明白就好
更多...
评论
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