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你真信中国就死5000?
更多...
评论
21-11-07
12
隔壁金大將軍表示「我們一個都沒確診一個都沒死,我們才是最大贏家!」
更多...
评论
21-11-07
10
哈哈,看看瑞丽,你信吗
更多...
评论
21-11-07
2
美国是不管什么死法,尸体上检测出新冠就算新冠死亡,车祸死的都算。恁国是并发症死都不算,算因为基础疾病死。标准都不一样谈尼玛的数据呢
更多...
评论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