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辉瑞口服新冠药要上市了,减少新冠住院率90%,中西方防疫形势很快要反转,中国要深陷新冠清0的泥潭

henrylondon1988 21-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2
死磕0确诊的疯狗国家,都不给自己找台阶下的,笑死
更多...
评论
21-11-07
38
操你妈板蓝根嗯造就完了
更多...
评论
21-11-07
30
简单造一个新的中成药或者直接连花清瘟里面加点辉瑞的药不就完了吗?这都是老套路了
更多...
评论
21-11-07
30
感觉不如莲花清瘟。。。收米
更多...
评论
21-11-07
23
如果白皮在家吃着药就把武汉肺炎当流感一样治了,那你支真就没台阶了,那时候费劲巴沙花那么大成本隔离封城一点用都没了,要是现在不继续坚持0感染政策,那之前的努力都变笑话了(虽然本来就是)
更多...
评论
21-11-07
20
支那猪国直接化身偷男,这下又自主研发了
更多...
评论
21-11-07
15
赵家的疫苗公司该敛的钱都敛得差不多了,黄奴付不起房租贷款关他屁事。封城加强管理,权又上一层,都不用怕黄奴造反了,线下没人敢游行,线上网评员就能戏耍黄奴造反转内斗,钱权两手拿两手都要硬,支共赢两次
更多...
评论
21-11-07
8
一天上涨连10%都不到就成狂飙了,什么大国宣传
更多...
评论
21-11-07
8
该炒作藿香正气了
更多...
评论
21-11-07
8
之前好像也有一款公布,那款怎么样了?
更多...
评论
21-11-07
7
操,信不信我派间谍盗回来
更多...
评论
21-11-07
3
千万别让共匪偷到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3
快进到徐峥在印度做代购
更多...
评论
21-11-07
3
支那高压锅,爆起来大家都说好
更多...
评论
21-11-07
1
吃了这个不用打疫苗了吗
更多...
评论
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