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以自己什么都吃而自豪实际也是一种支性的体现
#盘点
支那人看到飞禽走兽第一反应就是想能不能吃。
什么都吃体现的是支那人从古至今过穷苦生活的一种无奈。比如家里养猪过年杀猪,因为一年就那么点机会吃肉,所以猪内脏都舍不得丢掉,才有那么多用猪内脏做的菜。这并不是什么值得赞扬的事情,而是应该让他们反思:为什么几千年来有那么多人都那么穷?
众所周知支那人素来以吃苦自虐为乐,因为这能让他们自己觉得自己有吃苦耐劳的高尚品格,可以让他们精神胜利,而以自己什么都吃而自豪是这重要的组成部分。组织学生电影院吃冻土豆,炒面粉,丘八拍视频吃生牛肉吃屎不都是这种心态?
什么都吃也体现了支那人没有底线,毕竟这是个几千年来都嗯造两脚羊的民族,人都能吃那还有啥不能吃?支那人以为什么都吃的人是牛逼的,实际上什么都吃的人是可怖的。
Puzzleheaded_Ad3282 22-01-12
支那人看到飞禽走兽第一反应就是想能不能吃。
什么都吃体现的是支那人从古至今过穷苦生活的一种无奈。比如家里养猪过年杀猪,因为一年就那么点机会吃肉,所以猪内脏都舍不得丢掉,才有那么多用猪内脏做的菜。这并不是什么值得赞扬的事情,而是应该让他们反思:为什么几千年来有那么多人都那么穷?
众所周知支那人素来以吃苦自虐为乐,因为这能让他们自己觉得自己有吃苦耐劳的高尚品格,可以让他们精神胜利,而以自己什么都吃而自豪是这重要的组成部分。组织学生电影院吃冻土豆,炒面粉,丘八拍视频吃生牛肉吃屎不都是这种心态?
什么都吃也体现了支那人没有底线,毕竟这是个几千年来都嗯造两脚羊的民族,人都能吃那还有啥不能吃?支那人以为什么都吃的人是牛逼的,实际上什么都吃的人是可怖的。
Puzzleheaded_Ad3282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