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推特和ins那么多粉蛆啊,在美国学习然后骂美国,在中国学习骂中国试试

RT
Ladywongz 22-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他们在美国都是撸瑟,撸瑟把口水骂干了,也动不了强者一根毫毛,如果骂人有力量,中国早就统治世界了。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因为他们在美国大学里学的就是批判政府啊。

在中国当然是爱党爱国啦。
更多...
评论
22-01-11
1
爱国留学生/二次元粉红人均精神分裂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可以举报移民局
更多...
评论
22-01-11
1
7个助学伴侣,一星期每天不重样的,很难骂得起来
更多...
评论
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