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国会都建柏林墙了,sb人类有什么反应吗?昨天发个一周年结果畜生们高潮了,发完走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左逼和你支谁更支?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看来不该对畜生不如的东西浪费时间的,动物也是受造物,比你们强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不承认选举结果,美国都被你们玩完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轮味收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畜生们死远点,以为我这个是发给你们看的吗?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有些?️参加个什么华人教会就以为自己是保守派 跟红脖是一家人了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