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IA呢?NATO呢?给点作用啊 狠狠给我杀入侵Kazakhstan的鹅畜!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如指望1515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几个斯坦都假国来的,俄爹后院以后有得忙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cia工资拖欠了我一年了!废物一个还去管哈友?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北約連東歐都管不著,它要是能管到中亞那大的就真來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还有,CIA连给浪人的经费都发不出来,还有钱去干涉哈萨克斯坦事务吗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美军怎么可能介入,CIA应该已经介入了。

哈萨克斯坦本身没有足够的资源发起这样大的行动的,八个大大的人也只有零星一点。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大兵们都在上性别研究课呢,少话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