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CIA呢?NATO呢?给点作用啊 狠狠给我杀入侵Kazakhstan的鹅畜!

回复:CIA呢?NATO呢?给点作用啊 狠狠给我杀入侵Kazakhstan的鹅畜!

美军怎么可能介入,CIA应该已经介入了。

哈萨克斯坦本身没有足够的资源发起这样大的行动的,八个大大的人也只有零星一点。
Unlucky_Elk1076 22-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