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理部现在很重视哈萨克斯坦的事情呢(支南海听床师透漏)

今天又和我同学聊了,他说上面非常重视这次哈国的事情,虽然支国也插手不了哈,但是墙内各大支媒开足马力,统一口径宣传这是美帝渗透呢

不过现在来看成功的可能性不大,哈友加油啊,来个64复刻就不好玩了
himrskinmi 22-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不把他献了?
更多...
评论
22-01-08
1
俄爹已经入场了,估计是凉了
更多...
评论
22-01-08
1
现在已经不需要洗脑了,蜘蛛自己就会说服自己是西方国家阴谋
更多...
评论
22-01-08
1
所以派黑皮混入哈國軍隊血腥鎮壓,照搬香港及緬甸模式是板上釘釘了
更多...
评论
22-01-08
1
不用你聽床。你共不緊張就假了。哈薩克比鄰新疆,北疆有大量哈薩克族關在集中營。革命成功的話哈軍東進你共就不好弄了。現在的新疆應該更恐怖。
更多...
评论
22-01-08
1
你同学是个G8,俺们红色皇权永不倒,翠
更多...
评论
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