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罗斯福能处吗?右逼们似乎对他评价不怎么样?

RT
SineEyent 21-12-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和山东老干部比还是和美国中西部农场主比?没有比较不谈好坏。和桂枝任何一个人比,美国每一个政客都能处
更多...
评论
22-01-02
1
美国学者和民间评价都很高,评价不怎么样的主要来自自由派
更多...
评论
22-01-02
1
能不能处各有解读

但我认为,相对于贵支中学教科书给他的定位,他被极大的过誉了
更多...
评论
22-01-02
1
杜魯門能處,沒有杜魯門就沒有新中國
更多...
评论
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