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了解的状况
一年前,我就劝说家里囤粮,苦口婆心终于有了一定成效。现在我了解到的情况是,很多小区已经有发放的粮食了,但是就是非常贵。我想应该是地区不同管理就有很大差异。很多地区偏远或者经济并不好的地方饿肚子的人应该比较多,经济好的,在机关附近的小区一般待遇就比较好。希望各位在西安的浪人们早日吃上饱饭吧
AllHailPolobear 21-12-29
AllHailPolobear 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