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北海道,四国、九州岛怎么样,有没有在那边读书工作过的浪友
回复:北海道,四国、九州岛怎么样,有没有在那边读书工作过的浪友
国人都多了,但是相比东京都市圈和大阪都市圈要少不少。
读书的话,哪里都行,主要还是看学校。
生活上地方只要不是太偏,应该也不错,邻里间人情味更浓一些。
最大的工作机会比较少。
读书的话,哪里都行,主要还是看学校。
生活上地方只要不是太偏,应该也不错,邻里间人情味更浓一些。
最大的工作机会比较少。
rrrrrrrrruuuuuu 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