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海道,四国、九州岛怎么样,有没有在那边读书工作过的浪友

支人数量,学校申请难度和质量,工作机会和工资,治安之类的,在东京一带的浪友听说过也行。
dengnianping 21-10-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求求蜘蛛别润家乡了,求求蜘蛛了,蜘蛛润巴铁不好么
更多...
评论
21-10-22
3
国人都多了,但是相比东京都市圈和大阪都市圈要少不少。

读书的话,哪里都行,主要还是看学校。

生活上地方只要不是太偏,应该也不错,邻里间人情味更浓一些。

最大的工作机会比较少。
更多...
评论
21-10-22
1
北海道?我的北海道?,我要把北海道的蜘蛛屠光
更多...
评论
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