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细说红后代

回复:细说红后代

当红后代那么好当的?还得站对队好不好。十年全民健身跟着林总混的不乏井冈山暴动起家的泥腿子,林总一倒台,全部完蛋,管你出身多红统统昌平筛沙子的干活(秦城都去不了!),现在只有逢“事件”周年聚餐开个“讨论会”哭天抹泪的说要给自己爷爷爸爸平反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相对的,比起来别的黄带子,那是完蛋了,比起普通?人,那还是强的太多,像什么丁凯文父子,这是外围中的外围纯粹跟着林彪捧臭脚的肉喇叭,都能润到美国去人模狗样的当历史真相学家。
更多...
评论
21-10-20
1
90年代前秦城也不是好待的。现在也分监区,真的是整你的,不是让你去过退休生活的。
更多...
评论
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