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细说红后代

要是我也是红后代,我也不愿意和现在的普通支人平起平坐。当年家里人拼死拼活换来的凭什么跟这样一群土龙敏一样。就是得开大G进故宫,就是得风花雪月
ltty-zmls 21-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2
所以你他妈活该被共产党统治,支那人活该支,活该被共产党死草,我也是!
更多...
评论
21-10-20
5
没错,所以红后代被暴民杀全家的时候也别叫屈,权力和义务是平等的,高风险高回报。
更多...
评论
21-10-20
4
当红后代那么好当的?还得站对队好不好。十年全民健身跟着林总混的不乏井冈山暴动起家的泥腿子,林总一倒台,全部完蛋,管你出身多红统统昌平筛沙子的干活(秦城都去不了!),现在只有逢“事件”周年聚餐开个“讨论会”哭天抹泪的说要给自己爷爷爸爸平反
更多...
评论
21-10-20
3
曹尼玛的贱种当初这些贱民爷爷奶奶打家劫舍的时候把命都丢了,现在土匪老大坐庄了也不给这群逼分点,太TM公平了
更多...
评论
21-10-20
2
?
更多...
评论
21-10-20
1
问问你太爷为啥不去延安,不然现在啥都有了
更多...
评论
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