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怎么看俄乌局势

https://i.redd.it/l3ulvnmprq481.png
ilovechonglang 21-1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俄罗斯今天敢打乌克兰,后面打谁不敢想
更多...
评论
21-12-12
11
一寸也不能少????
更多...
评论
21-12-12
2
爹专趁儿子开会打仗
更多...
评论
21-12-12
2
还没爆野儿子金币不会打。真打第一件事就是把野儿子金币爆个干净
更多...
评论
21-12-12
1
打个几把,今年三次了,天天喊着梧桐乌克兰,结果就撤军了,小俄罗斯佬一方面没钱另一方面乌克兰也不是当时的乌克兰了。
更多...
评论
21-12-13
1
北溪2现在还没个着落呢,普京简单暴一波兵整点动静施压欧盟罢了,真打起来哪有那个钱给他烧
更多...
评论
21-12-12
1
普京不會對烏克蘭動武,俄羅斯也沒有那個資本
更多...
评论
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