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己搞得是个几把天天嘲讽别人

https://i.redd.it/azw5212sbky71.jpg
zaoanne 21-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感觉全世界的外交部只有支那的发言是给自己人听的
更多...
评论
21-11-11
12
正因为自己是个鸡巴才得天天嘲讽别人
更多...
评论
21-11-11
10
话说你支的这个一带一路搞成啥样了,除了在非洲大撒币外有啥成就吗?
更多...
评论
21-11-11
9
全世界除了??没一个正常的
更多...
评论
21-11-11
8
世界的桥搭得好好的,只有你要拆了搭新的
更多...
评论
21-11-11
2
不是封闭排他,能把护照开了吗
更多...
评论
21-11-11
2
摸着j8过河就只能嘲讽
更多...
评论
21-11-11
1
一带一带
更多...
评论
21-11-12
1
一带一路成员国这两年不是政变就是大规模游行,几内亚,缅甸,泰国,古巴,伊朗,一带一路的钱有十分之一用于民生都不至于这样吧?
更多...
评论
21-11-11
1
威爾遜、愛德華滋又兼任美國高官了...
更多...
评论
21-11-11
1
我们一直是摸着石头过河的啊
更多...
评论
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