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看了S11决赛,看看有没有相同观赛经验的
全程默默给DK加油。
一边吃零食一边看比赛还是挺享受的。
KHAN失误连连让我有点生气。
结局意外。
在解说喊出“我们又是\*\*”一半时,及时ALT+F4关掉窗口。
6324fans 21-11-07
一边吃零食一边看比赛还是挺享受的。
KHAN失误连连让我有点生气。
结局意外。
在解说喊出“我们又是\*\*”一半时,及时ALT+F4关掉窗口。
6324fans 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