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本sub明明会ban人,为什么不banD皇?

回复:因为想看D蛆怎么实现民族主义,怎么把散沙小黄人聚集起来

我现在已经搁置组织你们这些散沙了,谴责还是要谴责的。不过就是高高挂起的态度了。我最新贴已经看透了
XianZhongIsAMyth 21-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心累了,毁灭吧世界!
更多...
评论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