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sub明明会ban人,为什么不banD皇?

Mechanialist 21-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3
吉祥物,不知疲劳的天天整活给我们看
更多...
评论
21-08-27
9
我支持D皇你们可以打我了
更多...
评论
21-08-27
7
因为想看D蛆怎么实现民族主义,怎么把散沙小黄人聚集起来
更多...
评论
21-08-27
3
D皇没刷屏,要ban也是ban那几只会刷屏的民主党小粉红
更多...
评论
21-08-27
3
Ban的都是机器人
更多...
评论
21-08-27
1
我都是看不顺眼就拉黑 等ban不如靠自己
更多...
评论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