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我们阿中高考难度深度世界第一,赢
#节目效果
hhffvgu
21-11-04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8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65
4sth
……懒得骂了,韭菜一生都是韭菜,不自我洗脑麻痹是无法生存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53
kwanpoou
为什么会有人认为竞争激烈很骄傲?难道不应该卷子简单,很轻松上大学,竞争压力小,更值得骄傲嘛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42
Pinochat2
一流的难题咋就培养不出来一流的人才捏?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40
globaltimesfkglobal
全世界最难的高考培育出一堆造汉芯龙芯的专才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32
lubiaoyang
考考他们动手能力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28
anti-shina
请根据“我的中国梦”为题写一篇作文
请根据“科学发展观”为题写一篇作文
请根据“三个代表”为题写一篇作文
请根据“先富带后富”为题写一篇作文
请根据“大海航行尻手淫”为题写一篇作文
乳核揣测某只猪说的屁话废话确实是挺有难度和深度的,建议读个畜牲心理学专业试试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23
Able_Entrepreneur481
我记得看过法国还是哪个欧洲国家的作文题,不比你这八股文高多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15
East-Establishment-5
卷成这样有个屁用,毕业后基本用不到,大把的985数理英语高手毕业去当房屋销售。相当于小时候最美好的宝贵时间没拿来养成一生受益的思维跟生活习性,全他妈霍霍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15
dpxpbao
不说别的,数学的难度比得过法国和鹅爹吗?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14
Accomplished_Type866
但忍术研发倒数 只会开血轮眼嗯抄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13
thierryhung
他媽有病,鑽字眼的題目不叫難,多點哲學思辨才是難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8
Sodom36525
八股取士的题子也比那时欧洲大学的题子要难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4
Sharp_Vegetable_8462
教出一堆技术小偷,一个创造有价值的论文没有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3
Puzzleheaded_Ad3282
所以
支那
的科技水平,自主研发水平,科学贡献排世界第几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3
Responsible_Leek4448
支人
总是能在奇怪的角度赢麻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2
DogOfDiana
支那
数学题难个屁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
1
Independent-Gur5098
理科比不上法国一根鸡巴毛而且只要继续在理工科发展的数学20分基本都能拿15分以上更不要说文科4个小时的文学,哲学论文 搞不懂就这难度中国高考还称的上惨烈天天嗯卷18个小时还能有那么多人考不到好分数 这不免让人怀疑种族的低劣性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07
1
New-Edge-8765
这是类比的不恰当,考的根本不是一个东西。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