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送完外卖 回家造个肉乌冬 靠恁娘 阿美的便宜肥牛恩造 600g才400日元

https://i.redd.it/0mgendsj8sv71.jpg
chichichongchong 21-10-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我怎么感觉面比肉好吃点?小黄人碳水基因发作了
更多...
评论
21-10-28
3
你给我回来
更多...
评论
21-10-28
2
牛肉要选澳洲的啊,美国的容易出事。600g才400日元太便宜了,没打折?
更多...
评论
21-10-28
1
墙内??羡慕的眼光
更多...
评论
21-10-28
1
這麼便宜的肉來源沒問題?
更多...
评论
21-10-28
1
一斤多肉一次吃,你牛
更多...
评论
21-10-28
1
听说日本送外卖一单500起步,请问你一天能赚多少啊
更多...
评论
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