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个诡秘之主据说也是刷怪升级那套变种,看了前几章没啥意思,要继续看下去吗?
支那网文越看越支,我劝你别看,里面那种社达,丛林法则价值观看得我想吐。作者还觉得自己挺有深度
Kurikaesu5
22-03-25
回复: 我100%是周围人中最支持习近平的,也是周围人中最支持脑子转不过来(粉蛆和左逼)就该死的,我是不是已经魔怔了,应该杜绝网上冲浪了
说白了就是你把这当作优越感的来源了
Kurikaesu5
21-12-20
回复: 越来越觉得支那人真是劣等民族基因
我觉得可以,我觉得只要能拥抱普世价值观并且与周围人和谐相处就算摆脱支性了。支那人并不是完全由支性组成的,和他们有部分重合我觉得很正常
Kurikaesu5
21-12-02
回复: 室友一个原批,一个粉红抗蛆,一个农批我该如何求生
你没经历过这个阶段吗?有过坏习惯就不改了是吧?当然如果你你觉得你不是这样的那就当我放屁,虽然我觉得你是
Kurikaesu5
21-11-08
回复: 我这个人属实支过头了,edg赢了,我就迅速把贴吧删了,p站推荐清了,只是不愿面对。说实话,也是挺搞笑的,支持dk这支队是因为我是冠军粉,所以今年支持一下,但渐渐看来,是有些想看lpl这群爱国蛆破防来着,仔细想想,确实是我这个人魔怔了,阿Q了,今晚我真是败给了edg和他的粉丝们吧
希望有一天,自己不再因为别人的失败而沾沾自喜,能够抛开偏见赞美每一个闪光的灵魂。因为当我一心诅咒别人输的时候,代表我自己已经认输了
Kurikaesu5
21-11-07
回复: 我这个人属实支过头了,edg赢了,我就迅速把贴吧删了,p站推荐清了,只是不愿面对。说实话,也是挺搞笑的,支持dk这支队是因为我是冠军粉,所以今年支持一下,但渐渐看来,是有些想看lpl这群爱国蛆破防来着,仔细想想,确实是我这个人魔怔了,阿Q了,今晚我真是败给了edg和他的粉丝们吧
捏麻麻滴,我刚完成自我审查你就把我想法发出来了。
Kurikaesu5
21-11-07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会和不会这种笼统的词本来就是为了表达方便造出来的,方便大脑偷懒,你却一定要往里面套。你想要准确的回答就直接我会弹哪首不就行了?不过话说回来,文科生确实挺喜欢在这类问题上浪费时间的
Kurikaesu5
21-10-24
回复: 不会真有葱蛆认为支共倒了中国人就会过上好日子了吧
葱油认为中共阻碍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他们潜意识觉得这个民族很有潜力。但是实际上这个民族经过儒家文化几千年的提纯,只有善于服从,做题能力强的人才适合生存下来。崇尚极权,勾心斗角是刻在这个民族基因里的,就像把狼驯化成狗一个原理
Kurikaesu5
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