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是否不是一个合格的浪人?

我觉得成为一个合格的浪人不是一个褒义词

1

回复: 葱轮TV不是是条狗都能融?

怎样算是融明白?和你们一起骂a畜骂原批?

1

回复: 那确实,2.1K人里面1K晶哥,1K狱友,50个Bot,能他妈团结吗

我只要在这里发表爱猫言论就要被骂米线人,有的时候我并没有感觉这里和贴吧有什么区别

1

回复: 好狂

さざれ石の

1

回复: 中国民主化之后,中共有没有资格参与正常普选?

到目前为止,爱支病只要得过就不会痊愈。台湾到现在都有这么多舔共的,何况是在大支那

1

回复: 本鼠终于要润了?

谢谢,浪人骨子里的温良?

1

回复: 本鼠终于要润了?

辗转多个城市躲避清零,真的太不容易了?

1

回复: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想操人类的妈咪的

人类确实费拉,不过也轮不到你来毁灭,天启会来临的

1

回复: 这个诡秘之主据说也是刷怪升级那套变种,看了前几章没啥意思,要继续看下去吗?

支那网文越看越支,我劝你别看,里面那种社达,丛林法则价值观看得我想吐。作者还觉得自己挺有深度

1

回复: 跟家里的老蜘蛛讨论了下政治被满脸喷粪

愿意爆金币送你出国已经超越99%的紫蜡烛父母了

1

回复: 谷爱玲认为东乌克兰独立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说的好,台湾也应该正式独立

如果这样能让俄军停火的话确实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1

回复: 浪人们加油润

我算是幸运的了,同班同学就有一个浪人,而且我和他一起润的家乡,还是一个学校的

8

回复: 中國是野蠻落後的國家嗎

分时期,分对象,不能一概而论

1

回复: 各位浪人有无好书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1

回复: 我被学校强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了,以后还能冲浪吗?

装完以后就已经植入木马了,卸载也没用了

1

回复: 简单搬点翔子

这句话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也是很有道理的,那就是永远不要好高骛远,眼高手低

1

回复: 别跑了

这个很正常,机器基本都不能用了。想境外转账只有通过柜台,还要出示一堆证明还要搞所谓的反洗钱审查

1

回复: 感觉我快疯了

可能是甲亢也可能是躁郁症,开点药吃吃马上就好了,实在不想去医院的话去药店买点谷维素

1

回复: 新皮肤:敲钟人/钟楼怪人/丧钟

什么山中老人

3

回复: 我太支了,因为我依赖方块字,求鼠友指点迷津(踢醒我)

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我觉得应该培养对英文sub的兴趣,去看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10

回复: 我要死了

这个简单,润阿美,飞叶子恰邮票,你会发现人生充满乐趣

47

回复: 平子又整活了

我去微博查了,这主持人是淄博电视台的主持人,根本不是央视的,散了吧

3

回复: 越来越觉得支那人真是劣等民族基因

我觉得可以,我觉得只要能拥抱普世价值观并且与周围人和谐相处就算摆脱支性了。支那人并不是完全由支性组成的,和他们有部分重合我觉得很正常

1

回复: 去盲人按摩被师傅说湿气重被推荐拔个火罐儿,话说拔火罐真有效吗?

真有用,我本来胳膊一直疼,上个星期拔个火罐真有效果,现在不疼了

41

回复: 感觉现在不run,等到明年连庄就。。。。。。。大家觉得呢

别说了,本来以为能走了结果又来了个xi病毒搞得家乡又延期入境,鼠鼠我啊真的要生气了

4

回复: 浪人要从娃娃抓起

鲨老嗨是吧

1

回复: 室友一个原批,一个粉红抗蛆,一个农批我该如何求生

你没经历过这个阶段吗?有过坏习惯就不改了是吧?当然如果你你觉得你不是这样的那就当我放屁,虽然我觉得你是

7

回复: 室友一个原批,一个粉红抗蛆,一个农批我该如何求生

请问他们和你有关系吗,做好自己不就行了。见人就贴标签来满足优越感,支味收收

1

回复: 我的局长爸爸

什么薄瓜瓜

54

回复: 妹子发情了,有大牛子果然好

这要能嗯起来直接脑部供血不足

29

回复: 重量级

我一直很爱日本啊

7

回复: 支人五问

织女一思考,浪人就发酵

1

回复: 今天送完外卖 回家造个肉乌冬 靠恁娘 阿美的便宜肥牛恩造 600g才400日元

听说日本送外卖一单500起步,请问你一天能赚多少啊

3

回复: 看到那些自称理中客的人就想吐了

一个人看到两个阵营都声势浩大,难解难分的时候,成为理中客反而显得他与众不同了

1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你觉得这是答案吗?是的话就没问题了

1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我说的是你会不会弹钢琴那个问题

-5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会和不会这种笼统的词本来就是为了表达方便造出来的,方便大脑偷懒,你却一定要往里面套。你想要准确的回答就直接我会弹哪首不就行了?不过话说回来,文科生确实挺喜欢在这类问题上浪费时间的

3

回复: 你的名字

这下县中了

4

回复: 不会真有葱蛆认为支共倒了中国人就会过上好日子了吧

葱油认为中共阻碍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他们潜意识觉得这个民族很有潜力。但是实际上这个民族经过儒家文化几千年的提纯,只有善于服从,做题能力强的人才适合生存下来。崇尚极权,勾心斗角是刻在这个民族基因里的,就像把狼驯化成狗一个原理

16

回复: 额 这是否有点…

南京是吧,简单标记一下

0

回复: 飞机杯大王速进,推个杯子

加我微信,我私发给你

19

回复: 苦逼鼠人大学生点个外卖被蜘蛛偷了

你是你,蜘蛛是蜘蛛,他们怎么样和你没关系。没必要把支那那套集体主义思维套自己身上